北辰玄烨

[润翔]暗恋(标题挺正经的)

原来喜欢上一个人,最先感觉到的是……心痛。

 

松本润以为自己掩饰得很好,却在偶尔的出神中,透露出他的心事。一直以为离他最近的大野,歪头观察了好一阵。最后决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另一个人。

所以,当樱井蹲在松本润面前,面带微笑时,松本润显得不知所措。离得那么近,笑得那么好看。

“松本,怎么了呀?”樱井抬手摸上松本的头发。“可以说给哥哥听么?”

“什么哥哥啊!”松本嘟囔着拍开樱井的手,轻轻的。“我在发呆而已。”

“发呆?能让我们的松本大爷发呆,那个可以影响到你的人可真了不起啊~”樱井笑眼弯弯地答道。

松本眨了眨眼,忽然站了起来。这里的空气太让他窒息。他贪婪的想要占有和这个人一起的空间,呼吸着他身边的空气,又忍不住想要推开这个人,他无知的笑容太伤人。

樱井被没有预警,突然站起来的松本吓了一跳,原来笑嘻嘻的脸也变得有些僵硬。他也站起来,问:“是真的喜欢上什么人了么?”樱井想起最近松本的绯闻。

松本盯着樱井看了会儿,看得樱井发毛,就在他以为松本要发脾气的时候,松本突然开口:“翔哥。我喜欢的那个人,不管在别人眼里是怎么样的,在我眼里是非常了不起的。我崇拜他,迷恋他……”

“那…那么…那个人也喜欢你么?”樱井像是被松本的气势震慑,有些结巴起来。

松本又盯了樱井一会儿,然后边说边转身走向门口,“不,他不知道。”

“是暗恋?那要努力争取才行。”樱井跟上几步,在离松本三步的位置又停下来。因为松本也停下来了。

手握着门把,松本背对着樱井。

“翔哥,有时候努力只会让这个人才自己更远。现在能静静地看着就很好。”松本口吻里带着无奈的笑意,“我已经觉得很满足了。真的。”

目送松本润离开乐屋,樱井哑然。

他不会是喜欢上小栗旬了吧……

(完)

评论(4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