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辰玄烨

【润翔/相樱】萤火(番外)

这是一个番外,翔哥哥的最后的形象请参考某片中那个~你们懂的~


正文

一片白色,刺目地让樱井不由的眯起眼睛。而那唯一的一点黑色,蜷缩在墙角。露过大面的单面落地玻璃,樱井沉默地注视着那点黑色。

“我能进去吗?”他问。

落后他两步的男人刻板且公事化的拒绝了他的要求。

“先生。这太危险了。董事长不愿意您有危险。”

樱井嘴角扯起假笑。“打电话给松本。告诉他我的要求。”

男人犹豫着拿出手机,拔通了松本的号码。一字不落的向松本转述樱井的要求后,他沉默少许,得到松本的允许。

“董事长说不要离得太近。夫人偶尔还是会表现出攻击性的。”

樱井哼了声。走到侧边拉开那里的隐形门。

走进行的那一刻,他感觉到自己的心的颤动。仿若微醺一般,心脏大力的搏动着。每一步,都伴随着一记收缩。

缩在角落的人,并没有因为樱井的进入而抬起头。

樱井走近才发现,那个人原来是被锁在角落里,被一根黑色的锁链。顺着锁链,樱井的目光停在左脚踝的位置。那里已经结痂,脚铐上用绒布包裹着,是防止她在挣扎的时候弄自己吧?

也许是他在她的面前站了太久,终于在樱井想要离开时,井上抬起头,透过流海阴侧侧地看向樱井。

“原来是你……”沙哑的声线完全不似当初的清脆,井上咧嘴一笑,扭曲了脸上木讷。“你看看你……虽然衣着光鲜,但又和我有什么区别?反正都是被他玩弄的对象……”说着,井上扶着身后的墙站起来,仅仅是那一个起身的动作,让她几乎用尽会力,大声的吸气,像是野兽攻击的前奏。

注意到房间里的动向,站在外面的男人刚抬脚,就被樱井摆手阻止。

“对啦…别让他的走狗打扰我们…”井上咯咯地笑起来,就像沙砾磨地。樱井一皱眉,井上并不理会,他想说什么,或是想反驳什么。她旁若无人的继续说道。“那个…人…叫相叶吧……可爱的笑容被死亡扭曲了吗?”

“那是你的罪!”樱井终于开口,低沉具有威胁性。

“想要杀死我吗?……你不能杀死我!!我没有罪!!!是他,是他,相叶是他杀死的!!!”井上突然癫狂起来,声音也变得尖锐。就像一把尖刀狠狠扎进樱井的胸口。“,不不,相叶是你杀死的!!!你是他得不到的人!”她歪着头,露出发间的点点银丝,樱井这才发现井上的大半的头发已经白了。“一旦得到了,就会像我一样被他丢掉,也许更惨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疯狂的笑声,伴随着井上扑上来的身形。樱井想要躲开,却被她的话震得无法动弹。

就在井上的如有枯骨的手指要碰上樱井的脖颈的瞬间。他突然被向后拉进一个怀抱。然后,砰的一声,井上的头一撇,身体重重落在地上,瞪大的眼睛,无神地望向他那里。

抱着樱井的手臂,轻轻地颤抖着。

“我以为又要失去你了……”

樱井垂目,望着井上的尸体。“你仅仅是因为这个才害怕的?”

“翔,没有比失去你更可怕的了……”松本把头埋在樱井的颈肩。

“是吗……”樱井不置可否。就在他还想说什么的时候,眼前一黑便倒进松本的怀里。将针筒随意的丢在地上,松本一把抱起樱井,冷酷地的喃喃自语,“所以你的世界将只有我。”

再一次醒来,呈现在樱井眼前的白色,就如同他此刻的大脑。他是谁,为什么会在这里,这里又是哪里,完全不知道。

在他还无法完全思考的时候,眼前出现的俊美男人,将他从床上抱起来,“翔,你终于是我一个人的啦……”

如同孩童般的笑,让樱井不由自主的脱口而出,“masaki?”

“不,你记错了。我是你最爱的男人,松本润。”

(完)

评论(7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