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辰玄烨

【润翔】如果樱井翔认真的和松本润告白了

在岚里面,大野智是个不吝啬对成员们告白的男人。而樱井翔则是一个喜欢用行动表示自己的爱的男人。两个人对成员的爱在外人看起来都是均等的,当然这只是在外人看来。岚的亲友有一些还是能看出来这之间的细微差别的。

比如说大野智对樱井翔,就是有一点无条件信任的感觉,当然也不是说大野智不信任其他成员,但他们两人之间的羁绊,是和其他成员不同的,像是父子,又像是兄弟。又比如说和二宫和也,这个总是喜欢粘着他的,却又不同于樱井翔的那种羁绊,让他能感觉到爱的男人。与相叶则是类似于同类相聚的感觉,而松本润的存在,在大野智眼里就像是弟弟般的骄傲。

那么现在到樱井翔,在很多人眼里,在岚里面最让人觉得看不透的是大野智。但其实不容易看透的是樱井翔。这是一个太过于优秀的男人,审时度势,八面玲珑。看起来通透,又觉得眼前隔了一层纱。就好像他把想要给大家看的东西摆在眼前,而那些更深层次的,他隐藏的非常好,但偶尔又会曝露出一些来,让人以为抓住他,可是一晃眼,发现手中空空如也。他用自己的优秀保护着成员们,就像成员用着不同的能力保护着彼此。

就是这样一个男人,在某天的情人节里,约了松本润在自己家里见面。

松本润一进房间就觉得气氛不太对。盘腿坐在床上的樱井翔,看起来和平时一样,又有些不一样。

樱井翔让松本润在床旁边的椅子上坐下来。然后一脸认真的地说:“松本润,有件事情我想和你说明。”

“什么事?”本来以为是为了演唱会的事情,大体演唱会的事情是他们两个人安排的,偶尔二宫和也会提一些意见,但这类情况不多。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哦,我也啊。”因为成员之间经常会玩这类的梗,松本润也没多想的就应了。

樱井翔嘿嘿的笑起来,让松本润有些心绪不宁。“这并不是梗。这是我认真的告白。”

松本润楞了一会儿,然后惊讶地大叫起来,“诶?!!!!!!!”他猛地从椅子上立起来,张开嘴却又不知道说什么。

看到如此失态的松本润,樱井翔反而是轻松的靠在墙上,笑咪咪地继续丢着重磅炸弹:“本来不想说的。但是我觉得只有我一个人知道,对你好像有些不公平。”

虽然松本润从小就喜欢樱井翔,那时候是一种对前辈的憧憬,就像喜欢粘着大野智的二宫,他也喜欢粘着樱井,但樱井翔总是以大野智为优先,让他有些挫败,但也不气馁。长大一些后,他把这份喜欢放进心里,不再像个孩子似的粘着樱井翔,而在努力得变成可以和他平起平坐的男人。甚至于,因为他和樱井翔表面的疏离导致了传闻中的不和。哪里是不和啊,如果可以话,松本润还是希望可以天天粘着樱井翔的。不过他从来都以为他对樱井翔的执念是种憧憬,直到现在被樱井翔突如其来的告白,才发现他完全没有被男人告白时,应该会感到的反感,反而有种无以言表的喜悦。

“那么你的回答呢?”樱井翔虽然这么问着,但态度却不像是想要他的回答。松本润站在床前,低头看着正抬头看自己的樱井翔。

樱井翔其实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这个孩子的。是第一眼看见的时候,还是从男孩变成男人的时候?他只知道等意识到眼睛再也离不开松本润时,已经爱上他到想要占为己有的程度了。这是非常可怕的,他喜欢掌控,就像是时间表和那些计划一样。他会开始想要掌控松本润的一切,何时何地在做些什么,他会给他自由,在自己允许的范围内。如果他们只是普通人,那么这并不是什么大事,他也可以掩饰得很好,让人看不出一丝丝的痕迹。但他们不是,他们是公众人物,一举一动有所变化都会被人发现,他不希望因为自己,让岚蒙生阴影。这会使他有罪恶感。

所以他想了个办法,一个蠢办法。就是向松本润告白,他想用这种方法来打击自己。现在他清楚的知道松本正在和谁交往,也许不是现在,但很有可能会组建家庭。

只是现在看到松本渐渐冷静下来,他开始后悔了。也许继续暗恋会好一点吧……他有办法做到被拒绝会自若的相处,但松本润不可能,也许会尴尬一段时间。他还想好拒绝时的措词,比方说这是个演唱会的梗什么的。

就在樱井翔胡思乱想的时候,松本润突然开口了,“翔哥,其实我并没有和那个人交往。”

诶?樱井翔觉得有些脱离他的掌控了,这种感觉不太好。

“从开始到现场,我的心从来没有变过。”松本润变得认真起来。他慢慢俯下身,靠近樱井翔。“所以翔桑说喜欢我,我很高兴。”

松本润的英俊总有一种压迫感,特别是他认真的时候。背靠在墙的樱井翔退无可退,只能立直背脊,扯出一抹笑来,“是吗?真令人意外。原来我们是两情相悦。”

“嗯,是的。”回报樱井翔的是松本润难得的像孩子一样的笑容,“这是我收过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。”

“可是,”樱井翔想要收回主导权,“我们不能交往。这样会打破团里的平衡。”

似乎没想到樱井翔会这么说,松本润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拉起樱井翔的手,“不,我们要在一起。然后一起努力。就像阿智和和也那样。”

这回轮到樱井翔瞪大眼睛说不出口来。“阿智和和也在交往?”重点变了,但是实质没变。松本润点点头。

“很久了。”

“我怎么不知道。”樱井翔干巴巴的说。

“因为他们不想打破团里的平衡。”松本润爬上床坐到樱井翔的身边,“为此他们做了很多努力。”顿了顿,他又说,“我觉得我们也可以的。”

樱井翔侧头看松本润,“你真想要和我在一起吗?”

松本润也同样看着樱井翔,“虽然是翔哥先告白的,但是我先喜欢上翔哥的。而且我并不觉得自己的人生被喜欢的人掌控有什么不好。我喜欢你把我放在第一位。”松本润越说,声音越低,也越来越靠近樱井翔,到最后一个字的时候,樱井翔已经可以感觉到松本润呼出的温热湿润的气息。让他不由的一抖,“况且,我的独占欲也是很强的。”

最后,樱井翔被松本润抱进怀里。他靠在松本润的胸口,微微一抬头就亲吻到对方的唇。两人湿濡的吻着彼此,樱井翔突然想要看看此时的松本润,正要睁眼时,却被松本润用手蒙住双眼,唇齿间。他听到松本润说:“翔哥,我不想你看到我现在的表情。”

但他还是拉下他的手,印入眼睑的是松本润英俊的脸庞上带着邪魅色所的表情,樱井翔嘴角弯起笑意,喃喃的说:“真是个好色孩子……”

(完)

以上均为我自己对阿拉希的看法……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